深见津◆——。

竟然还没有从中二毕业

在原著世界里直播同人(6)

排雷:佐助离村,纲手上位。

ooc,沙雕。

————————————————


【“咳咳咳咳咳——”小判的声音从屏幕里传来:“这里是小判直播间!”】


屏幕又亮了起来,纲手几人立刻又聚精会神看过去。


[刚才那个男人掐直播掐的好准!他居然找到了摄像头在哪儿!]

[我认识他!木叶研究院院长千手扉间!]

[就是那个口口声声说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漂亮的宇智波结果自己却拥有一个宇智波的那个男人!]

[双标!宇智波驰名双标——宇智波扉间!]

[草,宇智波扉间!]


“噗——”纲手一口水喷出来,怎么就宇智波扉间了?!

自来也一把抹掉脸上的水渍,建议道:“小纲,都说了看这个不能喝水。”

漩涡鸣人沉思:“宇智波扉间是谁?和千手扉间的名字好像!话说千手扉间又是谁?”

奈良鹿丸:“我已经不想再说多读书这几个字了。”

犬冢牙:“感觉鸣人一直都在问XXX是谁,所以这个宇智波扉间是哪个?”

日向宁次还沉浸在屏幕里的“宁次”没有笼中鸟的震惊中,根本不知道屏幕中途黑了一次,日向宁次:“是二代目吧。”

迈特凯:“哦!原来二代目是宇智波的人!”

纲手缓了口气,辟谣:“不是!”


而此时,早就收到木叶天降大屏幕消息的大蛇丸,对此深感兴趣,他带上宇智波佐助紧赶慢赶,两人换上根部的装束,终于潜入了木叶。

宇智波佐助本来不想过来,什么屏幕不屏幕的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想快点提高实力,然后去到那个男人面前,可是大蛇丸说了句“宇智波鼬也在”,宇智波佐助瞬间就掀飞之前的想法,默默的穿上根部装束带着乌鸦面具就跟着大蛇丸走了。


至于药师兜?看家中。


药师兜觉得,自从宇智波佐助到了大蛇丸大人这里,大蛇丸大人就变了!大蛇丸大人他,太宠这个宇智波了!什么新衣服什么番茄苗什么草雉剑……就差没把自己给出去了!虽然大蛇丸大人说宇智波佐助的一切都将是他的,可这,不是还没变成他的吗?!反倒是大蛇丸大人,你都快变成宇智波佐助的了!

药师兜眼神幽幽的盯着地里的番茄藤:所以为什么?我要在这里种番茄?!


大蛇丸可不知道药师兜对他的腹诽,他带着宇智波佐助利用根部途径进入木叶,然后隐在暗处,好奇的盯着大屏幕。


与此同时,某个谁也不是的男人受不了绝的叨叨叨,再加上之前收到了木叶天降大屏幕的消息,以及很久都没去木叶的某种渴望,他一脚踏进神威空间,秒秒钟就到了木叶,然后坐在神威空间的柱子上看着外界。

宇智波带土一眼就看到了大屏幕旁边的旗木卡卡西,他冷笑一声,把目光放在了大屏幕上。


这两方人都来的挺晚,又都来的挺巧,正好是大屏幕中途息屏的时间,现在,大屏幕又亮了起来。


【小判被挂在树枝上,艰难的扭动了下身体:“如各位所见,小判,下不来了喵!”

小判放下狠话:“等小判下次见到那个把我扔出去的男人!一定会让他好看!”】


[哈哈哈哈哈小判,那个男人已经够好看了!]

[楼上别岔开话题!]

[小判,如果你想搞那个男人,首先,你得先搞定他哥!]

[搞定他哥之后,你还得搞定他相方!]


【小判还在寻求下去的方法,就被一双带着皮革手套的手抱了下来。

“谁家的猫?”男人低沉的声音好听的很,他穿着深蓝色的团扇族服,一头黑长炸披在身后,他把小判放下去,说:“回去吧。”

小判愣愣的转身,呆了:“好漂亮好温柔……”

看着男人直接离开,小判马上追上去:“等等小判喵!”

“怎么了?”男人回头,一阵风吹过,男人那被长发遮住的半张脸显露出来,他的脸毫无疑问是精致又秾丽的,但他的气势又似刀锋般危险,这样矛盾的美,更加吸引人的注意。

小判:“请告诉我你的名字!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男人疑惑了下,却还是道:“宇智波斑。”

小判得寸进尺:“那么斑斑!可以把我带回你家吗?”】


[小判看看弹幕啊!是“宇智波斑”啊!]

[我就想看看小判要怎么作死( '▿ ' )]

[忍者之神在注视着你们]

[怎么没人吐槽斑斑?不觉得这俩叠字过于可爱一点都不符合修罗的画风吗?!]


旗木卡卡西:“这个就是宇智波斑?意外的看着沉稳。”

春野樱:“目前出现过的宇智波,都好漂亮!”

山中井野:“突然明白为什么二代目要说少看漂亮的宇智波了。”

志村团藏之前不知道去了哪里,现在又回到大屏幕这边,拉长着脸看着大屏幕。

自来也:“如果宇智波斑穿上女装,应该会很好看。”

纲手噫了一声,离自来也远了点:“没想到自来也居然也染上了大蛇丸的不良作风。”


暗处的大蛇丸挑眉:我有什么不良作风我怎么不知道?

挨着大蛇丸站着的宇智波佐助觉得好浪费时间,不是说有“宇智波鼬”的吗?“宇智波鼬”在哪儿?


神威空间的宇智波带土则在想:那个垃圾竟然觉得臭老头沉稳?呵,果然是垃圾。


【宇智波斑拒绝了:“不用,我要去找人了。”

小判不想错过这个近距离观看美人的机会,于是说:“斑斑,你要找谁可以告诉小判喵!小判有很多消息渠道的喵!”

“哦。”宇智波斑想了想:“那你找找纲手和自来也在哪里。”

小判:“好的!那我现在就发消息出去喵!等我十分钟喵!”

宇智波斑点头,捞起小判盘腿坐在草丛上。】


[危·纲手姬·危]

[话说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小道消息传的满天飞么?]

[既然传的满天飞那就不是小道消息了╭( ̄▽ ̄)╮]

[到底是什么?]

[就是那个啦!]

[那个——纲手姬暗恋队友惨遭备胎!他爸正全忍界追杀她队友!]


猿飞阿萨玛:“为什么宇智波斑要找五代目和自来也大人?”

纲手:“……”不,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自来也哈哈的笑:“真的很奇怪啊!为什么宇智波斑要找我和小纲啊?”

漩涡鸣人:“原来纲手婆婆也有喜欢的人啊!”

纲手:“我为什么不能有喜欢的人?”

旗木卡卡西:“五代目的父亲……不是我理解的那样吧。”

奈良鹿久:“平行世界,真是一言难尽。”

奈良鹿丸:“其实挺有趣。”

漩涡鸣人:“你们再打什么哑谜的说?”


暗处的大蛇丸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暗处的宇智波佐助:无聊,我想回去了。


神威空间的宇智波带土:什么鬼?


【小判:“离消息送来还有十分钟,斑斑可以给我讲你家里的事吗?”

宇智波斑是无所谓的:“我家很平常,没什么好讲的。”

小判扭动着身躯撒娇:“不要嘛不要嘛!告诉小判嘛!”

“好吧。”宇智波斑闲来没事干,他看向摄像头,突然激动:“你这是在直播?”

小判:“是的是的!”

宇智波斑眯了眯眼,“有很多人在看?”

小判:“是的是的!”

“哦。”宇智波斑灵关一闪,刷的一下从袖子里拿出一沓传单!他抬手一个木遁!“木遁·黑板之术!”

一个木质的黑板直直立在土上,宇智波斑蹭蹭蹭的贴了三张传单在黑板上,并且说:“我家三孩子征婚!是个人就来!”

宇智波斑老神在在,突然想到了什么,把第三张传单撤了下去,对着摄像机认真的讲:“这个不征婚,他过不了多久就结婚了。”】


[哈哈哈哈哈!是个人就来!]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容我大笑三声哈哈哈!]

[忍界修罗的性格,原来这么难以言述的吗?]

[看来宇智波斑也只是个操心孩子的“普通人”!]

[话说回来,他俩的这三个孩子还真没人结婚!尤其是纲手姬!快七十岁了还是单身!]

[楼上!你敢把这话对着宇智波斑说吗?]


[看着要求都不是很高的亚子!想去!]

[看那两张虚假宣传!突然想知道第三张的内容!有谁截屏了!]

[我!我我我!!!]


大屏幕前的人对着那两张征婚启事沉默了下。

漩涡鸣人捏着下巴:“原来纲手婆婆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孩子的说!”

纲手:“……”

自来也:“小纲,身世曲折啊。”

旗木卡卡西:“不知为何,我竟没有一点意外。”

春野樱:“卡卡西老师你是说那个宇智波带土的兴趣爱好都是你没有一点意外吗?”

旗木卡卡西汗颜:“那张传单撤那么快小樱是怎么看清楚的?”那边的带土要结婚?是和谁?琳吗?

春野樱:“别岔开话题,卡卡西老师!”

漩涡鸣人沉思:“两个男人要怎么生孩子?这么说佐助也可以……?”

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你不是说你不喜欢佐助吗?”

漩涡鸣人:“可是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关心一下有什么不可以!”


暗处的大蛇丸也惊了一下,想着下回给佐助检查身体的时候仔细点,看看有没有多出点啥……

暗处的宇智波佐助全程发呆,他在想怎么合理利用千鸟开发出一整个雷系忍术……


神威空间的宇智波带土冷漠的看着大屏幕,他倒是面无表情就像是在看小丑的话剧一样,但心里的弹幕一点都不少:原来千手柱间和臭老头是这种关系!怪不得我看臭老头对我记忆里总是奇奇怪怪的?什么?那边的宇智波带土要结婚?!我都还没对象他凭什么结婚?!凭跟踪卡卡西的技术吗?!反正不是和大垃圾结婚,是谁都无所谓!什么?琳?不可能是琳!琳会得到比我更好的幸福!


ps:第三张征婚启事只有你们看到了,他们最多瞄到一点点内容!

还有:你们谁要是有绳树长大后的照片或者带土无疤痕的照片!可以给我P一下这两张图片!或者你们谁比较会的,做三张征婚启事发给我!然后我把我做的这三张给替换了!!!

等待!

最后,点赞啦!留言啦!

评论(25)

热度(177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