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见津◆——。

竟然还没有从中二毕业

在原著世界里直播同人(2)

排雷:佐助离村,纲手上位。

ooc,沙雕。

————————————————


【被小判鉴定为有病的佐子小姐肯定道:“我没病。”

小判默默的看着自己逝去的爱情。

佐子小姐脸色猛地一变:“不好!他追来了!”

说着,佐子小姐的身影就不见了。】


[对对对!你没病!]

[佐子酱!放弃兄长大人请嫁给我吧!]


春野樱:“啊……怎么说呢,这个佐助,不、佐子脑子是有点不正常?”

奈良鹿丸:“这很明显就是佐助。”

咔嚓好几声,旗木卡卡西放下相机:“看鸣人怎么说,鸣人?”

自来也:“看发展,是佐子小姐那个告白对象追来了吧?”

纲手:“而且那个对象就是鸣人。”

漩涡鸣人:“这才不是佐助!佐助是不会想嫁给哥哥的说!佐助的梦想是复兴宇智波!”

猿飞阿萨玛挠挠头:“所以这个是宇智波佐助的双胞胎妹妹?”

夕日红:“阿萨玛,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

漩涡鸣人:“对了,卡卡西老师你一直都在偷拍吧?拍了什么给我看看。”

旗木卡卡西:“我没有偷拍。另外,看一次照片一百两。”

日向宁次:“……心情复杂。”


【小判:“让我们继续朝木叶学校前进。”】


[哈哈哈哈小判的目标根本不是走进木叶而是探听八卦吧!]

[新人?小判可是撑起八卦半边天的招财猫。]

[咦?小判是招财猫?]


【小判面对着屏幕,抬起爪子招手:“招财猫就是小判我了喵~你们要记得随时给招财猫大王上供喵。”

前方有个金发蓝眼的元气少年,正叹了口气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小判眼前一亮,觉得自己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小判举起话筒,一下子飞跃般朝元气少年扑过去。

然后被元气少年一苦无钉树上。

“谁?”】


自来也:“哈哈哈这就是鸣人吧?不过看上去好像有哪里不一样呢!”

纲手:“的确不一样,目测那个鸣人要比我们这里的鸣人要高些。”

漩涡鸣人:“总算轮到我了吗?”

春野樱:“突然发现了鸣人帅气的点?”

旗木卡卡西:“身手不错,很有防范意识,小判要不是反应迅速躲了一下,被钉在树上的就不是衣服而是心脏了。”

犬冢牙抱紧自己的赤丸:“有点可怕,那绝对不是鸣人!”

奈良鹿丸:“好麻烦……”


【小判小心翼翼的把苦无拔出来,低声说:“这个人咱惹不起,溜了溜了。”

“哦,是小猫咪啊。”元气少年走过去将小判提起来放长椅上,然后眼睛一亮:“你是宇智波家的忍猫?”

小判怂了:“……是的没错!”

元气少年:“那我和你打听个事儿。”

小判:“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元气少年:“你知道宇智波家,尤其是佐助的父母,他们对佐助未来的伴侣有什么看法?”

小判:“…………”

小判在元气少年的注视下,冷汗都要下来了,可是他怎么会知道呢!他根本不认识宇智波啊!

元气少年:“诶?你不知道吗?”

小判:“啊……那个”

元气少年:“算了,这种事问你也没意义。”

看着元气少年忧愁的低头,小判的八卦之心终究是熊熊燃烧起来,小判拿起话筒凑到少年嘴边:“少年,你有什么烦恼可以和小判说啊!小判可是做了好几期情感向节目的哦!超有经验!”】


[这个就是波风鸣人吧?四代目的基因真强大,连漩涡标志性的红发都给盖住了。]

[等等——波风鸣人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告白对象吗?]

[我比较好奇宇智波鼬,他应该才是此次族长之子离村出走的导火线?]

[少年你不要相信小判啊!小判此刻正在直播!]

[小判的嘴向来不牢靠。]


大屏幕前,知道相关内情的人都纷纷沉默,奈良鹿丸惊讶的看了眼屏幕上的鸣人,然后又看了眼这边的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茫然:“波风鸣人是谁的说?名字和我一样啊!”

油女志乃:“就是你。”


【“真的吗?”元气少年沉思了下,“我正好需要别人来帮我分析一下,那就麻烦你了,你可以叫我面麻。”

小判:“我是小判!”】


[小判你太甜了。]

[这个波风鸣人似乎有点黑?]


漩涡鸣人:“他说他叫面麻!说不定我和他只是恰巧长得像而已!”

春野樱担心的看过去:“鸣人……”


【面麻想了想,不知道想到什么神色阳光又温柔,他开口了:“是这样,我有个竹马,我暗恋他很久了。”

小判惊讶:“是男人?”

“嗯。”面麻直接承认,“那是个单纯又善良的人,从来不会拐弯抹角,说的话要反着听,不然很容易被人误会为嘲讽和挑衅。”

小判:“傲娇?”

“哈哈哈哈真是个神奇的词,不过我的竹马不是傲娇,他只是过于坦诚和直接,发现竹马真实内在的也不是我一个人,比如竹马的哥哥。”

小判:“???”这剧本有点熟悉?还有兄弟你这滤镜也太厚了吧,我相信你的竹马只是单纯的不会说话比较欠而已。

面麻阳光的表情变得有点忧愁:“我喜欢他,可是他眼里只有他哥哥,我原本想着默默守候也不错,结果他在一个月前向我告白了。”

小判:“然后呢?你不会没答应吧?”

“怎么可能?”面麻激动起来:“天上好不容易掉馅饼当然要接住啊!就算是撑死也值了!”

小判:“所以你在忧愁什么?”

面麻欲哭无泪:“就算他是为了别人向我告白,那我也会当真的!可是他在告白的第二天就失踪了!”

小判:“???”这什么悬疑发展?

“接着我就去找他,没想到——”面麻沉痛道:“他被一条蛇给骗了!”

小判:“蛇?”人兽恋吗?这么刺激?

“那个叫大蛇丸的诱拐犯,用了不知道什么办法把我男朋友困在了身边!”面麻的怒火快冲出天际:“他一定是肖想我男朋友那完美无缺的身体!想趁机对他这样那样!”

小判:“!!!”等等——话题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再说下去就要18X了吧!

而且对你竹马有企图的明明是你自己吧?!

小判:“说不定那条蛇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怎么可能?”面麻危险的眯起眼睛:“我的竹马,温柔又善良,会为别人考虑,总是把苦痛藏在心里,长的是万里无一的好看,还是个天才,只要是个人都会喜欢上他的!”

小判:“…………”你说的这是个人吗?是仙女吧?

面麻面无表情推开小判:“算了,你什么都不懂,你根本不了解他,我不跟你说了。”

面麻很快就离开了。

小判:“…………”

小判:“接连遇到两个神经病,看来今日运势不利,等去完木叶学校我要去神社拜拜才行。”】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好想笑。]

[这就是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吗?6666666]


“什么——”漩涡鸣人猛地站起来,愤愤道:“原来大蛇丸对佐助是这种心思吗?!我一定要将佐助从那个变态手里带回来!”

“……”日向宁次:“鸣人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

漩涡鸣人挺起胸膛:“我可是佐助朋友的说!”

春野樱:“你不会真的暗恋佐助吧?”

山中井野:“毕业分班的时候你和佐助都亲在一起了!”

春野樱:“怪不得我总是觉得你和佐助之间奇奇怪怪的,我还以为是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的缘故。”

漩涡鸣人呆了呆,然后抱头:“天啊!我真的没想过对佐助做‘这样那样’的事!我都没想到这里去!这完全是不同的世界啊!那个吻也只是意外啊意外!”

旗木卡卡西:“我们什么时候说‘这样那样的事’了?你这是不打自招。”

奈良鹿丸:“果然这才是你本性吗?”

漩涡鸣人大喊:“你们根本不懂!我和佐助是比兄弟还亲的朋友!才不是你们脑补的那种关系!”

旗木卡卡西:“所以你还看照片吗?两百两看一次。”

漩涡鸣人:“看啊!为什么不看?这可是佐助的黑历史的说!”

自来也:“……来点亲热天堂?”

纲手想起鸣人这小子来找她的理由,不禁心想这小子不会真的暗恋宇智波遗孤而不自知吧?


【小判:“虽然小判我很喜欢八卦但我希望接下来去木叶学校的路上波澜不惊。”】


[小判好有文化啊,波澜不惊~]

[小判心里一定在心痛哈哈哈,毕竟那么多独家八卦都被直播白送了!]

[小判一定会背着我们偷偷去打听的!]


【一路如小判所想,平静的到了木叶学校。小判站在木叶学校的大门前:“诸位,这里就是木叶学校,接下来又到了投票时间喵~”】


[投票?投什么票?不是投过了?]

[不会吧——小判你也太贪了吧?!]


【小判:“你们有三个选项喵~计时三分钟!”】


纲手几人对视一眼,果然看到地面上的卷轴变的空白起来,然后又出现了新的字。


「到了木叶学校,你有三个选择——

①进去   ②不进去   ③看天意」


[这是什么选项啊小判!那第三个选项是来凑数的吗?]

[骗钱!这是骗钱!]


【小判:“还有两分钟喵~”】


奈良鹿久:“既然都到了这里,还是「进去」吧。”

“嗯。正是此意。”纲手拿起笔点了点选项。


【小判:“看来大家对木叶学校都很好奇啊!那就让小判带领你们揭露木叶学校的秘密吧!”】


春野樱:“井野你觉得呢?”

山中井野:“真的好像啊。”

漩涡鸣人:“像什么?你们在打什么哑谜的说?”

自来也:“就像游戏一样。”

奈良鹿丸:“攻略游戏?探秘游戏?”

旗木卡卡西:“荒诞的舞台剧。”


ps:点赞评论一条龙,不要看过就跑了呀!


评论(13)

热度(168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